繁体
大半个赛季,就练
个诡术妖姬,不
多适合都说不通。
;可小极极在11分钟不到的时间下,已经有了110个补刀,推
一波兵线后变成了116!
“我抓不到…”watch也是无奈。
“这发条,不能让他这么刷下去啊!”ssong
下tab后也吓了一
。
g恰好清楚这
。
当然。十分钟有那么一两次机会,在职业联赛中已经是相当恐怖的几率,可不要忘记妖姬后期有多乏力。
小极极再怎么和ssong和谐,线上互相牵制也是必然存在,10分钟共
107个兵,然而并不是都走到兵线上,临近11分钟才有107个小兵能被选手补掉。
发条就没错了!
以伤害来说,发条比拉克丝要低,并且低过绝大
分ap,大招和w加成只有07,然而后期的q仅有18秒cd,冲击波还有群
控制效果。
凯南群控,老鼠爆发,中期无疑是相当不错的团战阵容,发条没有完全成型的情况下,就算大招拉住老鼠也不足以秒掉。
诡术妖姬适合小极极的
反应和手速没错,然而从比赛角度来说,妖姬实在难以登场。妖姬盲僧无脑杀说来酷炫,真打起来机会不多。
发条大招毁灭世界!
唯一的问题…是沉默长达25秒的盖
。
更何况,妖姬盲僧打
效果后,轻易没人会放
这对组合。
优势局中习惯
狂徒撑血,然而这一场狂徒不知
要拖多久,如果太晚,单有一个狂徒也绝对扛不住,所以准备合成沙漏。
单纯靠刷,中路就差了两个人
的经济,除非ssong不再抓人,否则随着时间推移,差距只会越来越大。
“别
中上了,针对他们下路,发条完
大招能扭转战局,老鼠爆发也不是开玩笑的。”萌主购买了锁
甲:“在下路打优势,中期开团。”
当然,双方补刀面临的情况不一样,一方接近无压力,另一方稍有不慎就会送命,但不
怎么说,补刀这项看上去简单的
作必须经过大量练习才能
到
准。
看玩家是否熟悉英雄,关键是看补刀,白银青铜组的新手用本命,十分钟70刀并不是打不
来,而职业选手掏一个没练过几次、
作
质完全不一样的英雄,60甚至50刀也属于正常。
寡妇就是个打太平拳的英雄,只要发条不主动对拼,谁家寡妇卡牌抓的死发条?
ap里面谈后期,提的到死歌凯尔,泽拉斯、拉克丝这样的长手也能占一席之地…既然提到拉克丝,就绝对不能遗漏
质比较类似的发条。
“我靠,这发条才是登峰造极藏着的英雄!”很多职业选手拍了大
。
每波f4是4个,四波16,这么算下来,小极极在中路近乎没有漏刀!
发条
灵是什么?
英雄还需要回城
装。
不上手使用,单纯看数据会认为发条后期不够
力,真正用过才能明白发条有多恐怖的作用。